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专家讲坛
research-award
《新世纪讲坛》之“大数据与现代生活”报告会
发布人:   添加时间:2015-05-23 18:18:02   浏览:

5月21日,应人文学院邀请,台湾元智大学校长张进福教授在嘉陵江路校区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大数据与现代生活”的报告。人文学院院长陈国庆、党总支书记林桂梅、党总支副书记张学礼及300余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陈国庆主持。

张进福围绕“大数据与现代生活”这一话题,以独特的见解、专业的态度、风趣幽默的话语、贴近生活的案例,通过PPT从大数据的兴起、大数据的应用、大数据的未来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大数据与现代生活千丝万缕的关系,及其对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学习、生活给与指导。

张进福,美国柏克来加州大学电机工程及计算机科学博士,教授,现任台湾元智大学校长。曾任国立中央大学教务长、国立暨南国际大学校长、行政院国家科学委员会副主任、工业技术研究院董事长、行政院政务委员、台湾省政府主席等职务。 (人文学院)

"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Neue'; line-height: 25px; white-space: normal; width: 427px; height: 280px;"/>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