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0-05 14:44:48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学院于930日下午在主教学楼学院会议室邀请省信息化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商学院孙秀明博士进行信息化教学专题培训。培训会由陈国庆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孙老师从她是如何准备省信息化教学大赛开始了本次讲座,分享了她对信息化教学的认识和理解,并对信息化教学设计的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信息化教学比赛,孙老师从教学目的设计、PPT的制作到形成教案,细致分析了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要求。她特别强调,只有深入理解评分标准,抓住核心要点,才能够在大赛中展示自己的信息化教学能力。

此次培训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门针对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一次提升。通过此次教学培训,使得老师们对信息化教学手段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上的应用有了新的认识,有助于老师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撰稿 冯明宇    审核  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