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人:赵纪龙   添加时间:2024-04-12 10:07:10   浏览:

410上午,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议在主教学楼A412召开。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及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核心成员参加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华章琳主持。


华章琳指出,要提高站位,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为国有企业新时代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的有效探索。要明确定位,中心凝聚沿黄河流域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优势特色采取跨区域协同创新发展模式,实现高校马院建设和国企党建的同频共振、同向发展。要明确职责,实现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和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的合并建设,优化组织机构,使中心更优运转,成员要立足职责分工,在党的建设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教学研究等方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依托院校搭建平台,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为学院团队建设和成果产出贡献力量。


会议通过了组织架构的重置,明确了中心主要任务,强调中心规章制度商议了五年主要工作与建设目标。

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以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为主线,对标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生态保护战略,对外助力沿黄九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创新发展,对内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理论研究,优化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和教学质量,打造省内外兼具学术创造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产学研综合平台。

撰稿:赵纪龙 审核: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