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五周年”暨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人:赵纪龙   添加时间:2024-03-30 10:30:1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技能,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系列活动暨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系列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石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李子亮从莫斯科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哲学学习、俄乌冲突背景下俄罗斯民众的态度几个方面分享了在俄罗斯大学的访学见闻。李子亮的访学见闻不仅丰富了在座教师们的学术视野,也为教师们提供了独特的视角以理解俄罗斯的学术环境和社会现象。


随后,仝莉莉以《思想道德与法治》中“人生目的及其重要性”知识点为例,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教学展示活动。她利用多媒体教学工具,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展示了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等,为教师们提供了新的教学灵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华章琳作点评总结。指出了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的亮点,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师们未来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教师们的教学技能得到显著提升,为培养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的学生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提供更多的培训和支持,继续助力教师成长。学院将与教师们携手,共同开启教育工作的新征程。(撰稿:王茜雯 审核:石峰)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