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初心相续 薪火相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3-03-10 11:24:31   浏览:

3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教学楼A304会议室举办了荣退仪式。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庆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春风化雨育桃李,润物无声洒春晖”,退休教师饱含深情地发表了退休感言,他们分别从执教生涯的开端,学院发展壮大,在校工作以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人生感悟。退休教师对学校和学院温暖集体表达了感谢和眷恋,并祝愿学校和学院再创辉煌。退休后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继续做一个“永不褪色”的追梦人,共筑中国梦。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庆对退休教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对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退休教师用实际行动将芳华、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学院建设中,是学院改革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也是学院取得成绩的参与者、贡献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华章琳对退休教师表示最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他表示,学院会继续关心关爱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退休生活更温暖、更幸福、更有意义。他希望退休教师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继续关心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继续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最后,荣退仪式在合影留念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赵纪龙

审核:陈国庆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