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乐享春三月,活力展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三八”节教职工趣味活动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3-03-09 15:47:57   浏览: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飞镖高手”、“合作踢毽”和“定时跳绳”三个项目。在简单的热身和练习之后,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各路选手争分夺秒、热情高涨,大家互相加油打气,呐喊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整场活动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也赛出了友谊与和谐,充分展现出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


淑气芝兰繁茂,春风桃李芬芳,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强健了教职工们的体魄,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今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教书育人,以更高昂的斗志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撰稿:景宗鹤

审核:陈国庆、李婧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