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研室主任会议与各教研室教师会议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2-05-23 10:46:51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提高教学工作效率,5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各教研室(纲要、思修、原理、概论、形策、实践)主任会议,并紧接着组织了各教研室教师会议。

undefined

本次教研室主任会议主要围绕着两个议题展开,分别为课程目标评价工作的执行与实践教学改革的调整。各位主任教师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就课程目标评价工作而言,教师们认为在执行学校文件的规定时,应考虑到思政课作为全校本科生公选课的特殊性,可就一些具体问题,如课堂成绩分项及各项占比等做出更符合思政课教学特征、教学规模、教学习惯的调整。就实践教学改革而言,教师们认为应在改革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实践教学方案,将实践教学全面体现在教学过程性评价当中,实现各教研室的共同参与。经过讨论,各位主任教师基本得出了一致结论。

在随后的教研室教师会议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讲解了两项议题的执行方案,并征求了与会教师的意见。教师们围绕着两项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解决了方案布置的细节问题,会议气氛极为热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教研会议,使得两项议题的调整及执行均得到有效落实,并促进了各教研室教师的交流,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更好的组织教学活动夯实了基础。

(撰稿:马琰琰 审核: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