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2-05-17 08:41:37   浏览:

5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1号教学楼A304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王菁华教授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菁华对中心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总结和汇报,肯定了中心前期工作成绩,对中心及中心成员近期要完成的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undefined

随后,王菁华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进行了部署:一是运用好前期国企党建相关研究成果,拓展国企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深度,扩大党建品牌影响力,打造并巩固“协同创新谋发展”的品牌效应;二是中心成员要牢记“带着科学理论下企业、总结实践经验回课堂”的工作宗旨,在学习上始终保持“空杯心态”,结合自身学科基础和优势,紧跟形势和热点,立足企业实际需求,真正助力国企基层党组织不断提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企业抓党建促业务的龙头作用;三是强化对青岛国企党建史的梳理和研究工作,把古与今贯通起来,为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开展提供历史智慧。

  undefined

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是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和人才优势、积极开展国有企业特色党建工作,打造协同发展新模式的有益尝试。这次会议的召开为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仝莉莉,审核人:李龙强)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