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举行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推荐作品打磨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1-04-01 10:08:16   浏览:

进一步打造优秀教学团队,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协助学院青年教师参加省级教学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于2021年3月31日上午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304会议室举行了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推荐作品打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国庆、副院长华章琳以及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参赛代表林丰艳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参加比赛的部分作品。参赛作品准备扎实,PPT设计精美,教学思路流畅,突出课程思政,使用了如对分易、学习通等新式教学工具。林老师的教学展示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貌。

展示完毕后,与会领导和教师对作品依次进行了细致点评,对作品中的重点、难点展开研究讨论,并就教学用语、教学组织与教学课件等方面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改进意见。

通过打磨,林丰艳老师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将认真落实与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积极完善参赛作品,备战省赛。

本次打磨会的举行,也加强了教研室教师的交流学习,有助于加深教师对教学内容的理解,对教学重难点的认识,有效地促进了教研室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对今后教学工作的展开大有裨益。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以教学比赛为切入点,借助备赛比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教学能力,从而进一步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

 

(撰稿:马琰琰 审核: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