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讲授党课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2-21 16:11:46   浏览: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公司党员队伍建设,12月19日,青岛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团队、博士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金德、安晓辉、林丰艳赴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开展讲党课活动。

安晓辉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与党员的修养素质》的专题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与实践依据”“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框架与基石”“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新时代党员思想素质标准与要求”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刘金德做了题为《总结“十三五”,规划“十四五”,展望二零三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二零三五远景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林丰艳做了题为《新时代国企党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从“国有企业产生的背景和历史”“ 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国有企业怎样坚持党的领导”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

专题党课由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明英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