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佳奖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2-11 16:14:53   浏览: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第十三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信息化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赵筱侠老师荣获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人文社科组一等奖,林丰艳老师荣获二等奖,刘金德、安晓辉和马琰琰三位老师组成的比赛团队荣获信息化教学比赛二等奖。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同时为了展示我校一线教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组织实施在线教学的创新成果,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我校特举办了此次比赛。

12月2日举行的讲课比赛,分为人文社科组和自然科学组两个组别。在人文社科组,来自6个学院18位老师同台竞技、切磋教学技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赵筱侠老师和林丰艳老师获得佳绩。

信息化教学比赛以录制教学视频的方式进行。三位老师以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理论功底、流畅的教学环节,配合熟练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打造了精彩的一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织了示范课展示,聘请校内专家现场指导,教研室也多次举办教研活动帮助参赛教师打磨课程,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好成绩。下阶段,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把学院建成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队伍。

(撰稿:赵筱侠  审核: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