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2-08 10:33:42   浏览:

1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310召开。此次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的专家有山东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逄奉辉教授;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教授;青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尉利工教授;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乐芳教授;中国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勤禹教授。逄奉辉院长担任答辩主持,2019级全体研究生列席论文答辩会。


BB551


 

此次论文答辩会分三个环节进行:2018级研究生按照学号依次陈述,专家提问;全体成员陈述完毕后,按照学号依次后回答专家问题;全体研究生回答问题完毕后,进行回避,专家评审。每位研究生采用PPT的形式系统介绍了论文的基本内容框架,并分别就个人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现状分析、文章结构与研究方法以及文章的创新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根据各同学的论文情况,各位专家依次对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并根据论文内容进行提问。


98A9E


 

答辩结束后,逄奉辉院长宣布答辩结果,祝贺8位研究生顺利通过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可以申请硕士学位。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给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型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通过专家们点评有助于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

(撰稿:王璇)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