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1-12 10:49:19   浏览: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及四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四位新入职教师一一做了自我介绍。

华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教师介绍了今后工作中应注意的有关事宜,分配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包括新教师坐班、个人所属教研室安排、个人负责工作安排、听课安排等。

王菁华书记向新入职教师简单地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发展现状,指出新入职教师需要尽快了解和熟悉学校和学院的概况,才能更好地融入学院建设,实现自我提升。王菁华特别指出,新的血液带来新的力量,希望新成员的加入会帮助加快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同时,新入职教师要做忠实的马克思主义者,要切实做到在马信马,在马言马,在马学马,在马研马,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热爱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马克思主义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中,并借助学院搭建的各种平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工作中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一体化。

座谈会上,王妺、郭静、宋彦葵、赵纪龙四位新入职教师踊跃发言,并与院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四位老师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转变身份,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撰稿:马琰琰 审核: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