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学校举办“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党的宗教政策”专题报告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1-11 09:35:06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抵御宗教渗透能力,11月3日、4日,我校分别在嘉陵江路校区和市北校区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党的宗教政策”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任颖卮教授主讲。



13139

19A8E



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党的宗教政策、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进行了重点讲解,对高校做好新时期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进行了深刻分析,对进一步做好防范和抵御非法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校统战、学生工作干部、安全保卫一线人员、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骨干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转自青岛理工大学统战部网站http://tzb.qut.edu.cn/info/1016/1390.htm)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