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06-10 15:59:52   浏览:

20206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中国石油大学马院副院长张瑞涛教授、山东科技大学马院副院长邵勇教授、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及全体硕士生导师应邀作为论证会专家出席会议。

专家们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审阅和反复论证,对培养方案的整体框架、课程设置等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新一轮的培养方案,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科研与研究生教学的关系,优化了课程体系,对研究生人才质量培养将到起到重要的引领与保障作用。(撰稿:任立萍 审核:任颖卮)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