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课程评估培训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05-25 09:21:54   浏览:

5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课程评估线上培训会,邀请教务处邵景玲副处长作为主讲人,做了“思政课课程评估的几点说明”的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国庆、副院长华章琳、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培训会。



邵景玲首先指出了思政课在学校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当中的重要地位,思政课课程评估的重要意义。随后的讲座,在以产出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为视角,对如何明确思政课程的功能定位,并对课程定位与教学要求、课程目标实现过程、教学资源与学习支持、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会后,陈国庆院长表示,邵景玲副处长从工程教育培养模式的全新角度对思想政治课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思想政治课的教学改革和发展有很大的启发意义。参会的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开阔了视野,为下一步的课程改革和课程建设提供很好的思路。  

(撰稿:冯明宇      审核: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