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院第四届研究生“求实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9-12-20 09:19:39   浏览:

12月19日上午9点至12点,我院在1教532室举行了第四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求实论坛”。本次论坛的主讲人为2017级研究生丁宁、于慧婷两位同学,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丁宁、于慧婷分别对自己毕业论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与现场的同学就论文写作以及学习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她们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主动分享了她们在清华大学学习的经验与感受,建议在场的同学们多多阅读专业书籍和期刊,随手摘抄,并鼓励大家到清华学习时要多多利用清华的学习资源,主动向老师提问,为撰写毕业论文做好资料基础。

本次论坛以学姐分享,新生提问的方式,为未来大家共同探讨学术问题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一年级研究生去清华学习做好良好的铺垫指明了努力方向。通过与两位主讲人的交流,研一新生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撰稿:王叔晖;审核:任颖卮)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