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陈国庆院长赴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9-12-10 10:44:03   浏览: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正逢天气降温,却挡不住我们向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的火热心情,1128日,陈国庆院长、任颖卮副院长带着学校领导的指示与建设好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使命,赴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学位点建设和申报作专题学习与交流,受到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热情接待。
        
学习交流会上,陈国庆院长首先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指出学校领导多年来对马克思主义学科的重视,此次交流学习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随后就教师科研论文、国家级课题申报等学位点申报的重要条件,双方逐一讨论交流。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西锋书记重点分享了如何在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中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的山东理工经验,李建民院长重点交流了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方面提供的各项保障制度;房晓军副院长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国家级课题申报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认识与经验;院长助理刘芹教授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教学心得与体会。

       双方还就今后的院际合作畅谈了设想,并初步取得了一致的认识,力争在年底正式签署两院合作框架协议。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