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党建协同创新,共学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薛家岛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讲座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9-11-06 08:53:57   浏览: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聚焦目标要求,抓实重点措施,注重创新工作,加强理论宣讲及社会服务工作,以实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主题教育开展的有声有色。

      10月24日上午,应薛家岛街道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教授开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讲座。

讲座深入浅出、剖析深刻、细致生动。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村支社区书记200余人参加培训。

       讲座上,王菁华以《党的性质的深刻内涵》为主题,全面系统梳理和宣讲主题教育的背景形势、重大意义,进一步从理论上把握党的性质的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时代发展下对党的性质的新的认识、新时代下党的性质的新要求,体现了理论深度,突出了政治站位。

        本次讲座,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薛家岛街道与党建协同创新的有效实践,是全面推动高校与机关单位党建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学习、同进步的重要体现。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对接好社会服务工作,将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转化为促进街道全面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