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院教师参加青岛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9-11-05 09:15:00   浏览:

 

由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青岛市历史学会、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20191031日在青岛科技大学召开,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单位学者80余人参会,我院陈国庆院长、刘金德老师应邀出席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研讨会上,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泰山学者李安增教授作了题为《如何读懂新中国70年历史》的主题报告。陈国庆院长主持了交流发言环节,在自由讨论环节刘金德老师就其提交的论文《新时代习近平的历史教育观》同与会学者进行探讨。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促进了驻青高校和学者间的学术交流与互动,同时活跃了学院的学术氛围。

 

(撰稿:刘金德,审核:陈国庆)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