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9-09-06 12:17:11   浏览:

9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院长陈国庆、研究生导师、2019级研究生参加会议,副院长任颖卮主持会议。

陈国庆院长首先对19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研究生学习阶段是你们人生新起点和新的开端,一定要珍惜光阴努力读书。对同学们未来的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3年学习中,做好学习规划、生活规划和职业规划,全面完善自己,真正使自己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

19级研究生每个人做了自我介绍,并对未来的研究生学习谈了自己的设想。研究生导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专业特长并对研究生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任颖卮副院长介绍了专业的培养方案并就导师选择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是学院研究生学习的第一课,为研究生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