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9-09-12 14:42:32   浏览:

20199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长江路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庆祝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院长陈国庆、副院长任颖卮,8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菁华首先向全院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全院老师在教学、科研和学院发展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深情的回顾了自己30多年在青岛理工大学工作的心路历程,自己虽然有多个岗位任职的经历,但是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一直没有变。

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老师们畅所欲言。韩洪文、刘范霞、郭宗胜、李岫、李龙强、马琰琰、李婧、刘金德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在理工大学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作为人民教师的喜悦和骄傲。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了马院教师新的使命,马院教师要迎接机遇接受挑战,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陈国庆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全院教师按照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履行好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新时代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