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新学期,她们到清华大学报道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9-09-04 13:44:51   浏览:

八月流火金秋送清爽,硕果丰收再起新征程。根据2018年签订的《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助力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升计划框架协议》,829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9名研究生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副院长任颖卮、导师于洁的带领下来到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到,开启为期半年的清华园学习之旅。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研究生赴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高度重视,828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为每名研究生颁发了“学习笔记本”。党总支书记王菁华用“眼神变了、气质变了”总结了2018年我院首批派往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的学习效果,叮嘱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要遵守清华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利用好清华大学的图书资源、要多听校内举办的名师与名家讲座,让自己迅速成长;院长陈国庆深情回顾了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探索与尝试,畅想了下一步争取学分互认的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未来努力方向,并祝愿研究生在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在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到见面会上,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教授对我校各级领导支持、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培养用“政治站位高、学术站位高”进行了高度评价。他殷切勉励2018级的9位研究生在清华园里要利用好清华这个大平台以拓展自己的眼界,要主动提出问题以争得教师的个性化指导机会,要相互帮助以形成推动成长的学术共同体。9位研究生纷纷表达了对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感激之情,决心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华诞!

(撰稿:任颖卮  审核:王菁华)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