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毕松博士来我院与研究生进行交流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12-25 15:11:34   浏览:

12月25日,应党建理论研究中心的邀请,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毕松博士来我院与2018级研究生进行交流。毕松博士向研究生仔细讲解了考博的准备、技巧、程序等相关事宜,并以自己所从事的俄罗斯政党政治研究为例,谈了自己的读博和治学心得。毕博士的授课既接地气,又有理论深度,坚定了同学们继续考博深造的决心和信心。
   毕松,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曾先后两次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费资助分赴俄罗斯舒亚国立师范大学、莫斯科大学留学。在《当代世界社会主义问题》、中宣部《时事报告》、《中国社会科学报》等重要报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过2017年习近平主席访问俄罗斯的外围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外事翻译等重大外事活动。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