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世界宗教文化高层论坛”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11-01 09:39:11   浏览:

2018年10月28-3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中国宗教学会、北京大学全球互联互通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世界宗教文化高层论坛”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蒙古国科学院、日本高野山大学、韩国汉阳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等国内外学者共聚一堂,围绕“中国本土宗教对中国文化的积极作用及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国际作用”“中国本土宗教与世界各地区宗教文化的关系”等两个大会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我院朱艳副教授、任颖卮教授、邢学敏教授三位老师提交了会议论文,并应邀参加大会交流。朱艳老师作了题为“从《佛国记》看华人华侨的先驱者法显大师对‘一带一路’的贡献”的大会发言,任颖卮老师作了题为“青岛佛教与‘一带一路’渊源研究”的大会发言。

                                                        (撰稿:邢学敏  审核:任颖卮)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