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赴枣庄学院作专题调研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9-30 11:30:39   浏览:


     为落实山东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规划,持续扩大我院影响力,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2018年9月27日,我院陈国庆院长、任颖卮副院长赴枣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作招生宣传和学院建设调研,受到枣庄学院李东校长的热情接待。
     陈国庆院长向枣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和考核方式以及成功获批山东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和合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与建设等问题达成了共识。枣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隋月英、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书记蔡永和、副院长隋保禄等领导与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后,任颖卮副院长向枣庄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年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特色与优势、学生培养及就业、奖助学金等情况,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撰稿:刘平  审核:任颖卮)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