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学校举行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7-12 15:55:21   浏览:

7月12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学术研讨会图书科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副校长杨兴昌、齐德义、纪委书记尹东峰,山东大学名誉教授、博士生导师包心鉴,鲁东大学党章学研究专家、教授陈自才,青岛市党史办副主任张舵,青岛市委党校党建部博士高冠龙出席揭牌仪式。

会上,王亚军与包心鉴教授共同为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包心鉴教授、陈自才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张殿恒在致辞中对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党建理论研究中心的建设提出希望。张殿恒强调指出,成立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优化学科布局、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理论研究中心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谨的科学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二是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校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党建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李建勇汇报了中心的职责、研究方向和建设规划。

揭牌仪式结束后,包心鉴教授、陈自才教授分别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研究”“新时代新党章的七大特点”的学术报告。

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主持,研讨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国庆主持。各党总支(分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嘉陵江路校区、临沂校区设视频会议分会场。

   会  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与包心鉴教授共同为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为包心鉴教授、陈自才教授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

  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致辞

      包心鉴教授作学术报告

   陈自才教授作学术报告

    合影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