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团共建活动:永远跟党走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7-02 10:55:08   浏览:

7月1日下午2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学习参观青岛理工大学党史教育长廊的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团员和汉语言171班团员参与了此次活动。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举办此次学习活动,来增强广大团员对党史党建知识的深刻了解,使其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确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步伐有着重要的意义。

活动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平和丁宁带领党团员们参观党史教育长廊,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并对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历次代表大会以及重要会议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的97年从最初的反帝反封建、实现民族独立到今天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的实际相结合,领导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阶级斗争,并取得的最终胜利,使党团员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建党史的发展历程,增加了对党和国家的自信心。

参观完毕,党团员们一起畅谈了参观学习党史教育长廊之后的思想感悟以及作为青年一代应有的责任担当。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为如何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表现出作为党事业接班人的果敢、睿智。

此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汉语言171班团支部结成党团共建后的首次主题活动,坚持了“以思想引领为前提,贯彻践行党团精神”的初衷,不仅使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前进道路上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还唤起了同学们勇于献身使命、服务大众的思想,使同学们今后更加坚定地拥护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步伐!

                                            (撰稿人:刘平 丁宁)

 

 

 

                                                     参观党史教育长廊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