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借势发展,获得媒体广泛关注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6-28 15:55:29   浏览:

近日,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助力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升计划框架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全国重点马院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寻求教育部等主管部门的指导支持,加强与国内专家的交流,在签署协议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教学科研水平。

借势发展,借力超越,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一举措获得媒体的广泛关注。青岛晚报、山东省教育厅、半岛网等媒体先后进行报道。

赴清华调研、与清华马院签署框架协议,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践行“四新”学院理念,实行对标管理,借势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已先后完成申报山东省示范马院、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速发展,为学校发展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撰稿:安晓辉   审核:王菁华)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