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6-28 10:13:46   浏览:

2018627日下午三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菁华主持。会上,王菁华带领研究生党支部一起学习了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主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讲话。

会上,王菁华书记首先通读了王沪宁同志的发言稿,着重指出,“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五点希望’和‘四点要求’,青年同志们一定要不负重托、牢记使命。新时代的青年既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又是圆梦人,一定要珍惜当下,做奋斗者,让青春无悔”。菁华提出了深切希望。他表示愿意和所有青年学生一起,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为同学们做好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工作,为广大马院青年实现梦想创造良好环境,同时,王菁华也鼓励马院学子要敢于创新,抓住宝贵机遇,努力在青春路上有所建树。研究生党员刘平说,“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满满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不仅鼓舞人心,还为基层共青团组织的工作指引了方向。其他青年党员同志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团的十大精神,把团的十大精神和学习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开拓奋进,以不懈的努力筑建理工梦梦,用青春的奋斗托举中国梦

本次学习座谈会议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深受鼓舞,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确立了为美好梦想而奋斗的价值追求,增长了勇攀创新高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热情,为我院青年党员同志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