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任颖卮老师荣获“2017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6-06 10:07:55   浏览:

日前,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网站公示了“青岛理工大学2017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我院任颖卮老师榜上有名,改变了近几年我院空缺这一荣誉的现状。

2017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依据《青岛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奖励暂行办法》(青理工研究生[2006]8号)的具体要求,导师自主申报,申报不限名额,申报理由重在突出导师在培养研究生方面的贡献。据悉,评出的9位“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他们当年指导的研究生的毕业论文(2017年1月)成绩均为优秀。

   我院积极动员导师参评此次活动,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主观上起到了追求卓越的激励效果,客观上也起到了盘点经验、发现问题的总结作用。

                         (撰稿:崔晋豫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