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5-21 09:44:08   浏览:

昔日讲台传道授业,今日赛场大显身手。5月18日、19日,我校2018年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院精心组织、积极参与
   运动会开幕宣布正式开始,各学院代表方队入场。“新时代、新马院、新形象、新作为”, 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位教师的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代表队列成整齐的方队,穿着统一院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斗志昂扬的走过主席台。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教工运动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朱艳老师获得了女子甲组100米、400米双冠军,刘范霞老师获得女子甲组100米第二名,李建勇老师获得男子乙组铅球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教工女子组4*100米接力获得了第五名。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体育热情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