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中期考核圆满完成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4-20 10:30:35   浏览:

 4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报会在长江路校区一教528顺利召开。学院领导以及全体硕士生导师作为评委出席会议,2017级硕士研究生列席会议。

2016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的主要内容有课程学分的完成情况、学位论文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论文阶段性成果发表情况、论文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以及下一阶段写作计划等。2016级每位研究生均结合PPT演示向在座的全体老师作了5分钟左右的总结性汇报;各位评委结合同学们的汇报内容,对其论文进行精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2017级研究生认真记录,汲取经验,为以后撰写毕业论文积累丰富素材。中期考核汇报会在严肃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2016级5位研究生顺利通过中期考核。

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不仅让导师了解了研究生在论文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高了论文修改指导的针对性,而且能充分发挥导师组的作用,切实实现“专家会诊”、集思广益,为研究生顺利开展毕业论文研究起到了重要的定向作用。

                                                    (撰稿:丁宁   审核:任颖卮)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