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西南科技大学李龙强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4-19 16:55:23   浏览:

4月18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李龙强教授应邀在长江路校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生态文明,美丽中国”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任颖卮教授主持。

李龙强教授首先以社会热词:PM2.5引出本次报告的主题,引同学们思考。接着,李教授结合自身的经历,分析了我国环境污染的现状和症结,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环境污染为何日趋严重的问题,并就如何扭转环境污染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李教授告诉同学们: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通过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等几个方面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解决环境问题。最后,李龙强教授号召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美丽中国需要你我共建。

本次学术报告会,让同学们对于生态文明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共建美丽中国的自觉性。

                                           (撰稿丁宁  审核:任颖卮)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