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省“示范马院”实地考评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4-18 14:23:12   浏览:

    4月16日上午,受山东省教育工委委派,由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付科,山东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冯秀芹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省示范马院实地考评。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宣传部长陈伟、教务处长田艳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院长陈国庆、副院长任颖卮、华章琳参加汇报会。会议由王菁华主持。

     张殿恒致词欢迎专家组一行,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对专家组的问候,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发展成就。他指出,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严格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要求,调整充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资力量,以迎评省示范马院为契机,加强马院建设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陈国庆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组织结构汇报了学院概况、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建设成绩,从马院的发展定位、一个中心、两个抓手、三个重点等方面汇报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专家组组长李安增对马院的汇报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指出,高水平建设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中央推进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的重中之重,是新形势下汇集力量深化拓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战略举措。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与马院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并对马院的办公场所、科研成绩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评。

(撰稿:安晓辉     审核:王菁华)

 

汇报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致辞

专家组组长李安增讲话

实地考评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