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社会实践成果颁奖典礼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1-12 16:41:16   浏览:

1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教527隆重举行社会实践优秀成果颁奖典礼,即《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寻找家风家训》、《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最美理工人或事》优秀论文颁奖典礼。青岛理工大学团委焦红良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国庆院长,任颖栀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及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社会实践教研室主任华章琳主持,学院任颖栀副院长宣读获奖名单。每个老师每个班精心挑选三篇最优秀的论文上交学院综合评比,学院聘请六位高水平的专家老师进行无记名评比,共评出:《纲要》《寻找家风家训》: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一名,《思修》《最美理工人或事》: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

焦红良副书记、陈国庆院长、任颖栀副院长、《概论》教研室任书良主任、《思修》教研室李岫主任分别为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老师颁奖。《寻找家风家训》一等奖获得者材科171孙锡洁、《最美理工人或事》一等奖获得者会计175朱淼,分别朗读了《我的家风家训》和《最美丽工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培养有信仰、有担当、有责任、有知识、有能力的当代大学生。为此积极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与创造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要求与实践形式,制定了比较完善的社会实践方案:《纲要》《寻找家风家训》、《思修》撰写《最美理工人或事》、《原理》与《概论》拍摄《微电影》,每年秋季学期进行《纲要》《寻找家风家训》、《思修》《最美理工人或事》的评比与颁奖活动,每年春季学期进行《原理》与《概论》《微电影》的评比与颁奖活动。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