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我院硕士生导师到南方高校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7-12-28 09:14:56   浏览:

 

我院硕士生导师到南方高校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20171212-15日,任颖卮副院长及学院硕士生导师一行6人前往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调研。

  任颖卮副院长一行受到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希望在思政课课程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等方面寻求“真经”。

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方祥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分享了福建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经验与体会,尤其以“红色、绿色、蓝色”为主线的实践教学,给考察团以极大的兴趣与启发。

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陶火生院长着重从专题式教学、辅助性教学两个方面分享了他们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果与体会,从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两方面分享了他们在学科建设方面的经验与体会。

硕士生导师韩洪文教授、华章琳教授、朱艳副教授、邢学敏副教授、于晶利副教授参加交流调研。此次交流学习,为我院今后的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