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北京大学陈占安教授莅临学院指导交流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7-12-28 09:06:36   浏览:

北京大学陈占安教授莅临学院指导交流

 

12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占安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陈国庆主持。

陈教授用精炼的语言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由来与发展,让我们清晰地见证了这一伟大思想盛宴的诞生与成长。随后,陈教授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标准,要以弘扬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己任,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使之成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战斗堡垒。最后,陈教授提出,要大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水平。

陈国庆总结到,陈占安教授作为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主要缔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非常生动的、具有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实践性和指导性的报告,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