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7-11-17 09:25:29   浏览:

 

201711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教528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桂梅、院长陈国庆、五位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国庆院长主持。

陈国庆院长首先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最重要的任务,要求各门课程结合具体的教学内容提出系统的学习贯彻方案,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各教研室坚持每两周一次的集体备课活动,学院计划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本学期末召开新时代新思想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田东、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任书良、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杜宝虎、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李岫、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钟岩先后针对各自的课程,谈了具体的学习贯彻办法。

最后,林桂梅书记强调,现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都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这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首当其冲,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各教研室按照各门课程的谋划和安排,同时创新学习形式的多样化,尽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落实到实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