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当前理论热点问题解析”专题讲座
发布人:   添加时间:2017-06-22 16:12:14   浏览:

621号下午两点,我院各党员干部于一教527会议室召开“当前理论热点问题解析”专题讲座,院长陈国庆、副院长王晓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陈国庆首先发言介绍本次会议的重点内容,并代表全体党员干部热烈欢迎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春元同志主持召开本次讲座。讲座过程中,王春元同志多次强调党规党纪,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持马克思主义,贯彻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原则,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同时指出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院党员干部坚持从严治党,坚持不断发展壮大党员干部的队伍,不断优化队伍结构,逐步提高党员素质,不断扩大党组织的覆盖面。使我院党员干部展现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DSC_7881.JPG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