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成果
research-award
光明网•学术频道发表李桂丽博士专著书评《绿色发展就是民生福祉》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1-10-08 13:54:32   浏览:

李桂丽博士新著《民生导向视野下绿色发展研究》于2021年4月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全书总计30多万字。该书指出,推进绿色发展,构建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共生关系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必经阶段。

《民生导向视野下绿色发展研究》一书从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生态环境问题入手,着重分析生态环境因素给民生福祉带来的正面和负面影响,突出强调了绿色发展问题其实也是民生发展问题的基本观点。建设一个文明发展、环境优美的国家,让人民的工作生活不但富足而且绿色,这就是绿色发展对民生的最大保障。

作者:刘艳(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副编审)

地址:https://m.gmw.cn/baijia/2021-09/28/35197798.html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