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工程
research-award
我校成功获批2020年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2-15 10:31:01   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成功获批1项。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与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组织申报,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通过网上评审,遴选择优推荐3项,其中,华章琳教授申报的《基于SPOC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在思政课中的应用与实践研究》成功获批。

    本次评审各地市、各高校共推荐报送了469项[中小学231项,高校238项(含高职)],最终遴选确定了112项,获批率为23.9%,其中,中小学56项,高校56项(含高职),获批率为11.9%。全省共29个本科高校获批项目,其中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3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曲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滨州医学院2项,包括我校在内的23个高校获批1项。

(撰稿:马鸿洋,审核:王菁华 田艳兵)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