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实践教学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5名硕士赴城发投资集团实习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2-15 10:41:56   浏览:

7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赴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习交接会,在西海岸新区城发大厦举行。针对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务工作人才短缺的现状,马克思主义学院向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推荐了2018级硕士5名优秀硕士生,赴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党务实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教授、学院教师王玉喜博士出席了硕士生实习交接会。


会上,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晓惠对马克思主义学院5位硕士生的到来,首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来在国企党建合作中对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感谢学院这次把优秀硕士生推荐到城发实习,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集团党务工作人员短缺的局面,希望5位同学积极参与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务工作,并祝同学们实习顺利。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教授给5位硕士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努力把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提升自我职业素质,为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务工作的开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二要模范遵守城发投资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谦虚谨慎,多学多问,努力工作,树立新时代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的新形象、新风范;三是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时刻把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城发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向5位硕士生介绍了实习期间的岗位分配、待遇及公司的规章制度。5位同学纷纷表示,将认真遵守集团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工作,提升职业技能和实践经验,以不负学院的教育和栽培。

去年10月,围绕国企党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了山东省首家校企合作平台——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此次推荐在校优秀硕士生赴集团参加党务实习,是双方落实国企党建战略合作内容之一,既充实了企业党务人才短缺的局面,又为在校硕士研究生提升职业技能搭建了平台,将校企双方的合作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撰稿王玉喜,审核王菁华)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