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通知公告
research-award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夏令营活动工作方案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2-08-07 08:55:07   浏览: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制定暑期夏令营活动工作方案如下:

一、活动对象与目标

暑期夏令营活动主要面向意向考取我院研究生的优秀本科生和有意向推免到我院的优秀本科生。

通过暑期夏令营活动让学生提前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特色和优势、科研平台项目、导师团队、研究生培养等情况。

二、活动报名与方式

1.网上报名。申请人于8.6日-8.15日登陆学校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s://yjsxt.qut.edu.cn/MasterX/Signin.aspx)。报名时需上传申请表、本科成绩单、英语水平证明、获奖证明等材料。

2.组织方式。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采用线上方式举办。

三、活动内容与安排

1.活动时间:2022年8月19日

2.主要内容:包括线上讲座、学术报告、选拔面试等。

3.活动安排

四、优秀营员

1.学校统一授予“优秀营员”荣誉称号,并在研究生处网站予以公布。

2.取得所在高校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优秀营员,在“全国推荐免试服务系统”中报考青岛理工大学,学校将根据推免生接收规模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免复试拟录取为我校相关专业研究生,额满为止。

五、其他事项

1. 本次夏令营属于非盈利性质的文化交流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承担参加者活动期间所产生的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2. 申请人应保证本人提供的信息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资格,并保留追究的权利。

3. 夏令营参加者应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和要求,遵从夏令营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不得从事与夏令营无关的任何活动。

4. 未尽事宜,由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夏令营组委会负责解释。

八、咨询方式

1. 联系人:华老师 15806535913

2. 有关信息请关注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3. 报名后请加入2022青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夏令营QQ群:745176522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8月6日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