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赵纪龙   添加时间:2024-03-26 09:39:30   浏览:

为切实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育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以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开学三周以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庆、院长华章琳和院长助理石峰带队,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从本次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学院教学秩序、课堂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良好,精神饱满,课堂纪律严肃;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活动是学院长期保持的良好传统,同时也是加强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立足春季学期新起点,严格落实各项教学活动,扎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的台阶。撰稿:石峰 赵纪龙 审稿: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