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春季思政课助教见面会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4-03-14 08:54:05   浏览:

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教师与助教间的协作配合,确保本学期思政课程高效推进,313日下午1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教楼A310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思政课助教见面交流会。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石峰主持,相关课程教研室主任及逾40名研究生课程助教参加。


石峰对上学期助教的贡献和努力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对新学期助教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期望和要求。她指出,本学期将进一步创新助教工作模式,明晰助教岗位职责与发展方向,深层次推动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随后,辜雯瑶老师解析了助教工作的各项具体职责与标准要求,特别强调了助教在执行课程管理任务时的责任心,同时对如何有效协助教师完善教学活动、提升学生学业成效等关键环节做了详尽的解读。


互动交流环节,各位助教与教研室主任们积极发言,深入研讨。各教研室主任根据自身教研特色,向助教们提出了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工作规范与期许,为助教们高质量履行岗位职责提供了强有力的实践指南。

此次助教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学院助教群体搭建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也激发了学院整体教学工作的活力与动能。在师生的共同拼搏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品质必将实现新的飞跃,从而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构筑坚实的教育基石。(撰稿:牛翠瑶 赵纪龙 审核:石峰)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