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学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3-08-27 16:55:48   浏览:

8月26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线上召开了学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围绕本学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的教学安排、考核细则、课堂纪律等方面内容展开。学院领导、全体任课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鹏主持。首先他对上学期教研室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再次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是一门非常重要的思政课,要上好这门课任课教师需认真学习和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与讲话精神,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同时要持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切实增强课堂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接下来,他对下学期的课程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考核细则进行评分,要能够客观反映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水平,避免出现主观打分、随意打分等情况,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他还指出,课堂纪律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基本条件,任课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引导,营造良好的课堂教学氛围。

下一步,教研室将按照本次会议要求有序开展并认真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撰写:王鹏 审核:刘金德)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