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3-05-30 09:20:52   浏览:

2023526下午,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沈自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彭宏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研室教师姜海珊、李辰洋等一行4人来我开展教学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华章琳副院长刘金德、院长助理石峰等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华章琳主持。


华章琳首先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就马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以及“大思政”教学改革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

沈自友对北京工业大学马院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双方在加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思政课程建设,推动概论课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调研,学习了兄弟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举措,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马院将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提升思政课教学和学术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整体发展。

(撰稿:赵纪龙 审核: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