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建联谊活动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3-05-23 16:35:18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5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举办党建联谊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信控学院20余位师生现场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展馆,感受了连钢创新团队践行新时代“振超精神”的心路历程,深入了解以张连钢为代表的自主创新团队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内涵,深刻感受到党员队伍在科技报国、科技强国方面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了政治责任担当

随后,参观人员观看了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宣传片,并步入观景平台观看自动化码头作业现场,党员都被无人码头的场景所震撼,为青岛港人不懈奋斗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增强政治觉悟和党性意识,不断砥砺奋进。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各党员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撰稿:李建勇;审核:陈国庆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