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3-03-13 15:31:08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找准就业定位、做好就业准备,3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庆、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龙强、副院长刘金德、教科研主任任丽萍、辅导员韩斐琳、各研究生导师以及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陈国庆对于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结合就业具体案例,向各位老师们讲述了应如何帮助学生们解决择业、就业的难题。李龙强介绍了我院历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去向,就考公、考编、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导师们就如何促进提高2023届学生就业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参会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共同研究方法对策。

随后,陈国庆在学生会议中指出,目前已进入备战考编、考公或者其他考试阶段的同学,希望能够明确目标,合理安排复习计划,并且合理安排毕业论文工作,做到劳逸结合、科学备考。同时,他教育和引导广大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李龙强从工作、生活实际出发,嘱托同学们按时完成毕业论文等相关学术事宜,并且要树立信心,制定好合理的计划,抱着谦虚的态度,向自己的目标进军。接着,他就毕业生们关心的毕业论文以及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为2023届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方向指引,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提醒同学们抓好就业时机,调整心态和观念,同时也为后期学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王宁、叶攀

审核:李龙强、韩斐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